close
Google Print計劃目前是停擺的狀態,會不的動能再起,得看十一月了,然而之前就一直在想,Google怎能在那麼快那麼大量的進行數位化的工作?然而,今天在老師的介紹下,看到了這段影片,雖然只有二分鐘,卻有看到了一台超大型的自動數位化機,影片網址如下http://news-service.stanford.edu/news/2005/january12/google-0112.html。
這個網頁應是Stanford大學裡的校園新聞,由館員 Andrew Herkovic所講解。


我把重點放在這台機器(Digitizing robot)能做什麼上,從影片裡可以看到它不是Scanner,其實它比較像翻拍機(有出現很短時間的鏡頭畫面),它能自動翻頁進行翻拍,專家館員David Noll表示每小時可以進行800頁的掃描(哇!!) , 它有個翻頁的組件,看樣子是可以用吸的一頁吸起,然後翻頁,再將之向上和玻璃貼平,再進行拍攝,效果很好…

我的思維太慢了,我還停留我剛工作時在圖書館用掃描機在一頁一頁的掃描,有個送紙機的掃描機就會流下感動的淚水,一小時八百頁啊…這可真是可怕,腦子裡原本想的是 100多個人在忙著用掃描機,現在~才不用呢!!!!

超酷~這影片可以看看,蠻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