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館員,在要送禮時要送什麼呢?

送酒…俗氣!
送菸…對身體不好!
送檳榔………腦中出現的畫面是【發哥:「老兄弟!大家好! 三羊維x比! 大家福氣啦」】,不太對味…
送台北鳳梨酥…對不住,我是台中人,對台中人來說鳳梨酥怎麼是台北的呢?
送各地名產…太普通了,怎能顯出圖書館員的書卷氣呢?

那…送書好了,夠有書卷氣了吧~

但是,誠如我一直認為的,閱讀是件私密的事兒,送對書了當然皆大歡喜,送到對方不愛看的書,就有些辛苦了…
館員:「hi~ 老五,上次送你的『第一次開卡車就上手』那本書不錯吧,有沒有什麼心得啊?」
開卡車十年的老五:「…#$!$#!$%@$!…」

親愛的館員們,試看看這個吧:



心中的正義之聲:「切~說那麼多還不是書…書名叫「禮物」而已嘛…有什麼了不起」

等等…這不太一樣喔…看看下一張吧…



正義之聲:「你把它立起來還是一樣是本書啊…玩夠了沒有啊老闆!」

等等,讓我們來打開它吧


正義之聲邊捲袖子邊說:「啊第一頁就是序啊~ 不K你不知道我厲害啊梁董!!擺明了欠打。」
別…別打,…這不是書啦,這是牛軋糖啦…




沒錯,這是貨真價實的牛軋糖。

今天回台中,在精明一街的對面,看到了一家乳酪蛋糕店,裡面的店員和佈置與修道院一模一樣,店員身穿中古世紀的修士服
超有特色的,進去一觀…嘩,這個牛軋糖造型對圖書館員的我來說真是超正!!!

沒第二句話,就先買下來~對於身為館員的我,這種牛軋糖最適合拿來送人了,又不用像書一樣讓人覺得有壓力,又有得吃,又很精緻,更重要的是,又符合圖書館員的氣質…

好! 我知道下個問題是什麼了「那…氣質一斤多少錢?」

這麼一盒…250NT,氣質不是很貴吧~對於窮苦的館員來說,該是OK啦…


哪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