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弟提供消息

Google沒有停過他的腳步,對圖書館而言,它的檢索不斷讓圖書館思考要如何給讀者適合的服務。對微軟而言,Google該死的讓人擔心他要做些什麼。近日Google又推出了新服務:Google Calendar

這個服務其實不怎樣,Yahoo比Google還早就提出了Yahoo Calendar的服務,還有中文的呢,但是若把這個消息「 Google買下Web文書處理商Writely」,二個結合來看,就有些意思。
Google早已推出超~大容量的Google Mail,現在Gmail也有和Google Calendar整合,這…不就正是M$ Outlook嗎??前陣子的Google Page Crearter正是M$ Front Page,剩下Office四大天王,Word,PowerPoint、Access、Excel,看樣子合併Writely後,Word也會出現對應的服務了。

看看Google Calendar http://calendar.google.com


1.首次登入後要先設定時區



使用的樣子,當然,強力的搜尋是一定要的






可以選擇是不是要分享你的行事曆給其它人看,
有權限的設定





這和 Web 2.0 的分享精神再度吻合了…

Yahoo也都有這些功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