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宏明,
身為我們的大學同學中稀少的男性,
是第一位結婚的。




宏明在大學時就是奇人一位,
"大學"時的他,又高又帥,脾氣又好,
說話也從來不得罪人,永遠的溫柔對人,
和我不積口德是一個全然的對比。

有一次,在聖誕節的前夜,
宏明邀請我們去他們道親吃素火鍋,
茹素的他們,想吃飽的話,當然是以澱粉類為主食,
番薯、馬玲薯…
當晚,在我不斷的加氣下,入我房如入鮑魚之肆。

另一個回憶就是和他一起修太極體育課,
宏明是真的想修養身心,而我是漫不經心選不到課,
只剩太極可選。
看他打真是種享受,總以為會有朵祥雲會把他接上去,
而我,該打猴拳卻打了太極…

畢業了幾年,大夥都開始定了下來,
這次和同學們見面,
竟發現都沒有什麼改變,
也許,是圖書館界裡比較無所爭吧…

Anyway
恭喜你了,大師,相信你的婚姻一定美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