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期中考週了

今天坐在辦公桌前忙碌時,突然有怯生生卻是堅定的敲門聲從門上傳來。
「叩叩叩~」
從開門的緩慢謹慎的幅度來看,我幾乎可以確定這是第一次要進我們辦公室的學生讀者。

「請問……」從門後探出二個清純少女的臉龐,剎那間,我那堅強而剛鐵的館員的心已為她們敞開了
「有什麼事嗎?」我問。

「有人在我們的桌上留下了這個字條,我們想知道是誰做的!!!」一位捲毛頭像楊承琳的女生用她羅時丰低深的聲音強勢的表明。
這種長相與聲音,對比有些強烈…

拿過來一看,字條上寫:「╳╳╳╳」(馬賽克消音中)
這真的是太可惡了,同樣是受高等教育的大學生,怎麼能好端端的在別人的桌上留下如此不堪入目的字眼。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亞森‧梁蘋要出動了
「我們早上占位子,中午回來時就在桌上了」 喔,這樣看來兇手該是8:30~12:00之間犯案的…,地點是九樓,可以縮小範圍了……UM~我該從哪裡開始…

等~一~下……「占位子」??? 這三個字把我的推理暫時打斷了。

「同學,你是說占位子?」
「是啊,人家才占半~~天而已,這個人太可惡了,能不能用監視器錄影來找這個人呢??」

這時,亞森梁蘋遇到問題了,
該讓她去看監視器,還是和她說,你占位子本來就不對嗎???

聰明的讀者,是您,該怎麼辦?

(怎麼寫得很像推理劇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