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Blog了…

原因很多,
私事、公事、天下事,事事均來
人懶、事多、想白爛 ,統統都愛

就是這樣囉~ 但是,在網路上看到富檻義博停了二年的「獵人」漫畫連載竟然出現了261話,我知道,沒有藉口不寫了~
(不了解引用這個的重要性??

請看維基百科的條目:冨樫義博
由於作品獵人到目前(2007年8月)一直停留在第260回,大家就戲稱第261回是「傳說中的261」,不期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獵人後期畫風偏向潦草,也有人戲稱冨樫義博是草稿漫畫家。

請看偽基百枓的條目:說好不提262的...

在某些討論版上如果有人提起《獵人》就會出現的一句話。表達出一種"已經休刊很長一段時間了"的感觸。
262,借指《獵人》的休刊。
《獵人》(HUNTER×HUNTER,ハンター×ハンター),是冨樫義博的作品,在1998年第14期日本少年Jump週刊開始連載。在2007年10月5日261話之後即宣佈無限期休刊,迄今仍無復刊的跡象。
雖然之後傳出仍會繼續連宰(讀者)的消息;雖然只是以草稿隨便交件,但仍有讀者痴痴等待!
可惜不久之後已被推翻,從此再也無有心人士提起262.......那已經是禁忌了!

是的,連這個打電玩不畫漫畫的死人骨頭終於開始拿筆了,
也該重新開始寫BLOG了!

連載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