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今天要談的是(股溝)谷歌,絕對不是其它的東西,為了強調,我會把「不正確的諧音」刪除…

今天!! 我要認真的呼籲,請讀者們,不要再露出(股溝)谷歌了!!!

看倌:「…………………」

我是認真的! 也許大家不了解(股溝)谷歌已佔據了整個圖書館。

股溝谷歌示意圖

為什麼呢,因為(股溝)谷歌是與低腰跨褲成高度正相關,而大家,都很愛穿得隨性舒服來圖書館,並因此而露出(股溝)谷歌! (股溝)谷歌果然是市占率的大服務商啊!

因此,身為飽守(股溝)谷歌強大功能威脅的館員,小館員在下我,求求各位,請各位不要穿低腰跨褲,讓(股溝)谷歌不斷的出現在圖書館啊啊啊!!!!!

您有想過嗎?當您蹲下來認真檢視您手上的資料時,從旁邊路過的正人君子如我,為了怕踢到您的尊臀,必須眼神向下,尋找一條能通回辦公室的道路,然而,當我不經意的向下一瞇時,那亞里亞納海溝就深繸的呈現在我的眼前,就那樣橫生生的阻擋了我的整個視線…! 一條又一條的海溝,橫亙在我與辦公室之間,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被股溝谷歌占領的廁所與辦公室~

人生的重大決擇就因此展開了,我是要眼神向上卻踢到您的(股溝)谷歌,還是違反孔夫子所言「非禮勿視」,注意著您的股溝谷歌而避開呢? 這二者…都是無間地獄啊。

親愛的讀者,我知道有一陣子,低腰褲是種性感的象徵,但是,醒醒啊那是前年的事情了!!” 現今已不時興低腰褲了,或是您可以選稍長一點點的衣服,圖書館冷氣有時強,稍長些也比較保暖, 對您的身體健康也較好…

親愛的讀者,股溝谷歌沒有罪,真的,但是過猶不及,都不是件好事,就讓我們一起把褲子穿高一滴滴,把衣服拉低一滴滴,讓股溝谷歌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方出現,這不是很美嗎…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