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對岸的數位圖書館發展之快速,一直覺得很佩服,不論是北大方正,或是萬方數據庫,都是規模相當大,也很有成效的,更厲害的是,他們都是一個成功的獲利模式。
但是如何發展的? 其中的過程? 卻是一點也不了解。

明天有個研討會「海峽兩岸數位圖書館建設交流研討會」裡有幾場議題:
中國科技資訊事業回顧與發展
大陸數位圖書館之資訊資源建設現狀及趨勢
中國數字圖書館發展10年回顧

該能有一個很完整的描述,並有場是由 飛資得Vivian學姐主講的 「Web2.0來談機構典藏」,對我個人來說也相當有興趣…

Anyway,現在也不是研究生,說走就走,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多去了解了。

一些會議資訊:

時間及地點:
會議日期: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PM1:00 - PM4:50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C03)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TEL:(02)8780-0865

相關網址:http://service.flysheet.com.tw/online/061227/Appl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