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真的很忙…我一忙就搔頭,現在可忙到頭髮被搔到髮線有向上的趨勢,就連去剪髮時小妹幫我洗頭,眼前都出現大片落髮的幻覺,歷歷在目的真實感讓我在她問我「先生,這樣夠不夠用力時」很想大叫「不要再捉我的頭髮了啊啊啊啊…」
雖說如此,無間道裡的經典台詞:「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一直提醒著我該做些事兒…

好,那就把目前在做的東西列出來,免得都做一半做不完:

1.近五年圖書資訊所研究所招生情況小研究
這個我想做很久了,目前也有初步結果,但是一直未完成,這周完成!!!! 有些有趣的數字出來,但還沒完成在職專班部份…

2.資訊科學經典文章的Review與摘要
近日看了不少,但是都是看過沒時間寫下來,下周重點!!!!

3.Wiki在圖書館學的應用
之前看得都沒整理,近日也來整理一下唄


「給個機會吧,我想做閒人…」
「對不起,我是館員,是不可能閒下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