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有寫過DOAJ,這個免費OA的全文期刊資料庫了,
今日至DOAJ處看了看圖書資訊學類,突然看到Journal of Educational Media & Library Sciences有被收錄。
嗯?這不是「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期刊嗎?
細看,果然是呢~



Journal of Educational Media & Library Sciences
ISSN: 1013090X
Subject: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 Computer Science
Publisher: Tamkang University Press
Language: Chinese, English
Keywords: library science, information scienc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ublishing, book trade
Start Year: 2003

相較於一年多以前所寫的介紹,現在收錄的期刊有2263本,多了一倍,可全文檢索的期刊也成長一倍,語言也更加多樣化了。
而圖書館學期刊也從34種到現在的56種,成長可說快速。而在這麼多的期刊裡,有中文的也只有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這一本,看了看還蠻感動的,DOAJ對於期刊品質是有其要求,能成為中文的第一本,「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期刊也是受到相當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