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終於放上來,之前一直覺得用檔案下載的方式覺得很怪,又剛好看到無名開放影音服務給金卡會員,就想等一下吧,銀卡會員(我)該很快就能使用了…後來証明,還是要自已想辦法比較快。 這次影片是使用YouTube 的VLOG功能,小岔題一下,上周本來有寫了一篇Vlog的東西…卻電腦當機!!全不見了,一氣之下就沒再完成,以後再寫吧。

以下的影片是今年二月時至埃及時,至亞力山卓圖書館參訪時,由館員為遊客進行導覽的說明影片,相關文章可見前文「圖解埃及亞力山卓圖書館外部」和「亞力山卓圖書館建築內部 I」,在至亞力山卓之前我有mail連絡(出發前一個月)希望能有館員對館員的導覽,可惜一直沒有回音,至少有聽到這個也算是不錯了。 這位導覽者不是圖書館員,是當地的研究所學生…很可愛的:)

若尚未能看,系統還在處理中,要再等一下囉


導覽一開始,進行入口及歷史的介紹



對外圍環境的介紹:



進館時門就像是進捷運一樣,要將票讀一下條碼後,門就會開~
先放二個,接下來每週放一二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