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時,有介紹一片THE LIBRARIAN: QUEST FOR THE SPEAR當時還想看這部以圖書館員當主角的電影,
這陣子是春假,亂轉台時,轉到了STAR MOVIE時看到了一片叫「探險奇兵」的電影,本來也沒什麼興趣,沒想到裡面的人東一句圖書館員,西一句圖書館員,仔細一看…天,就是這一片,於是我就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了…

為什麼很努力才能看完呢…打個比方好了,法櫃奇兵的瓊斯博士,讓我們對於考古學多了些傳奇色彩的想像,古墓奇兵的蘿拉小姐,讓我對於盜墓者的身材…不是,盜墓者的身手多了些幻想,神鬼傳奇讓我對傭兵的神勇也是崇敬莫名,雖然他的圖書館員老婆老是出個小槌…

而這片:圖書館員:神矛歷險(中譯:探險奇兵)(誰翻成這樣啊…),我相信大家看完對對圖書館員會徹底失望與誤解,本片實在是超超超超~~~難看的,劇情不連貫、角色不對,特效有夠爛,段子想學些經典又學得不倫不類,在看的同時,實在很想去一頭撞死。

舉例舉例
有一段是在馬雅的金字塔裡,遇到機關,牆壁裡以三拍的節奏射出箭,女主角(她也是圖書館員,是位精通武藝的圖書館員)當下有些興奮的和男主角(唸死書的圖書館員…)說,
「看~這是三拍子耶」
當時就心想不會說是華爾姿要跳舞吧, 下一句正是
「是華爾姿呢」

當下…牆上又留下我頭上的血印了…
沒錯,二位圖書館員,在馬雅的金字塔的箭群中起舞…天~~啊~~~什麼鳥段子啊。

ALA在此片於美國上演時有發問卷調查本片對於圖書館員的形象有什麼影響,去年我還想知道問卷結果…看完這片後,難怪我找不到ALA對於此片的問卷結果‧‧‧
這片實在是太爛了…

唉…


想看看它有多爛嗎? 本月還有機會的

最近重播時間
04/03 17:05
04/04 13:25
04/14 18:50
04/25 23:45
04/26 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