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所知,法國對於Google Library的態度一直不算友善,對於Google Library,法國國家圖書館館長也提出其資料內容是以英文為主體,會造成非英語文化產生排擠效應等意見。近日在網路上找Google Library的圖片,找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是對Google消遣,不約而同的,都是法國的媒體圖片…


以下圖片出處:http://www.trannet.co.jp/pre_up/news/jwh_net/google_20050627.html



我看不懂法文,但是這是覺得Google二位創辦人太年輕了嗎?  Anyway,還蠻有趣的



這張圖很忠實的反映了圖書館界對於Google的反應,許多人急著擁抱Google,卻有一些人起而抗之。



這張圖是指數位化後,這些世界上有名的圖書館館藏,就變得小小的一張光碟片了。
不知道這圖的觸手,是不是就是前面那Google章魚的觸手呢??



這張很明顯了…


接下來是其它的了

來件Evil Google的T-Shirt吧~

  王牌大賤碟的Dr.Evil 所做的Google??



這些圖片從哪找的?? 是的 還是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