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騎車路過某捷運站,正等紅燈時,照例,靜不下來的我又再到處亂描,本想看對面正要走過來的亮妹一位,沒想到描到了後面的背景招牌,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


答案就是這家書店了!!,這家書店將圖書館為已任,並公告他們為最專業的圖書館,這這這…這是置我們天下各圖書館於何處呢? 做得要死要活的,沒想到這天下第一這頭銜這麼快就被他人拿走了…

先說明一下,對這家書店我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單單覺得有趣而已。這同時也可以將它視為圖書館的形象有被其它領域"認為"是正面加分的,所以推出這個在我看來不太行的標語:p。
如果它說它是專業的圖書館,那…我想問的是他覺得圖書館的專業是什麼? 而我們的專業又真的是什麼? 這又是一個超大議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