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啥~



「蒸便當機嘛~這還要猜!!!別逗了~大佬!!
看看它,連看蒸好沒的孔都給你做好了,這個問題可真是沒有水平啊~」

錯!!!!再猜~看看它裡面的樣子…



「大佬啊~~還說不是,這不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便當機嗎? 只要是五六年級生的國中時期,一定都有過與便當機的親密時光,我的記憶不會錯的啦…」

錯…再給你看看它運作時的樣子,再猜一次吧~這是它運作時,從小孔裡看的樣子…便當機有這種冷光嗎?




「哎唷~是特別些啦,新型的便當機就是這樣嘛,來個冷光炫一些是現在年輕人的專利啊,便當機也是要跟上潮流的啦~人家電腦機殼都裝了led光了,當然便當機也可以囉~!!!」

!#$!#$!@#$@!#%#!$@#!#$…


我得說,它長得一點也不起眼,也真的很像台客特愛的冷光便當機,然而,它卻是驚天地泣鬼神的~~~~

圖~書~紫~外~線~殺~菌~箱~~~啊啊啊啊~~~


我知道我又反應過度了,剛好前二天有這個新聞「為讀者健康把關 台中一圖書館啟用紫外線除菌箱 」,才看到,館內就進了一台來試用,以我的個性來說,我一定比書髒,所以我不太需要,但是也有位好朋友,是因為覺得大家傳來傳去的書很髒,所以所有的書都自已買,當然,這也是件好事啦,不過,我相信,就算有這台機器,我朋友還是會自已買書,而不會因為有這台就覺得會比較好些…嗯嗯…


一台一次最多六本,這讓我覺得使用上不是很實用,一次要四十五秒,我想在流通櫃台是不太適合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要這樣做的,不過,因為操作實在很容易,只要把書放進去,按下按鈕,等四十五秒就可以,我想,可以放在流通櫃台外讀者自行拿便當來蒸就…不對,拿書來消毒就可以了~


那…外型這麼酷這麼台這麼炫的東西要多少$$呢???大家可以猜一猜囉~我是認為價錢還可以啦,不是很便宜,但是也不是天價囉…猜對也是有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