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因為被幾個好朋友點到,這個引用的game,本來一直在想要不要寫的,因為至今在儘量讓這個blog維持在沒有太大的個人色彩的”個人”網誌,雖是本質上的矛盾,不過是一直這樣做…

so,還是稍寫一下,btw,剛好我另一個死黨和我說了guilty pleasure”罪惡的愉悅”這個事,我想這也算進怪癖

我的怪癖有:
1.很討厭蔡x林,卻一直聽她的歌
討厭她的長相,又不是很漂亮大家為什麼一直說她美???那為何聽她的歌呢? 是啊,我也知道啊,我也喜歡聽一些”有水準”的歌啊,只是在寫文章,做事時,我就是愛聽這種節奏感強些,很”布蘭妮”風格的曲子,是的,我考研究所時,全天都是布蘭妮和克莉絲汀的歌…這是我的Guilty Pleasure。

2。我會自言自語
尤其是在修電腦,做資訊相關的黑手作業時,我會不禁的對電腦說,要乖乖的喔,不要亂來說,或是,你這個混x,再亂就把你報廢…或是突然寫東西寫到一半,就來個「嘿!!」「哇!!」「呼!!」的一個激勵自已,我同研究室的同學常被嚇到,辛苦你們了。

3.我愛上廁所時閱讀
嗯…也許很多人也一樣,只是不敢說,敢作就敢說了…哼~  最高記錄,有把戰爭與和平帶進廁所,看完才出來,當然,那是看了第不知幾遍了,看得快多了,自然可以,也有把塊肉餘生錄看完,那二次每次約二個半小時吧…聽說這樣會得”志ㄔㄨㄤ”,順便提一下,塊肉餘生錄為什麼叫塊肉餘生錄呢?我看了不只數十遍了(那是我的文學聖經),那塊肉在哪???!!!!

4.我吃飯慢不了
就是太快了,我同學超恨坐我前面吃飯,因為害他們也得吃得快,不過我死黨yili全家都很快,我在他們家吃飯的話排第四吧,哎…人外有人,天外天啊

5.我不怕報告
很多人都會怕上台報告,不知道為什麼,人愈多我會愈興奮,雖然前一天有時會緊張失眠,或準備太晚,但是一上台就開始了,不管是學術型,還是搞笑型(說真的,搞笑有些累了……這幾年還是正經些吧…),當兵時被營長拖去主持全旅尾牙,一千還是二千人我忘了,就在台上模仿機車旅長的機車樣,獲得大好評,旅長也笑翻(本想說會被捉去關),放假時,憲兵還舉手禮高呼「旅長好!!」再學旅長的機車樣說「嗯嗯…好好…辛苦了…」
不過近年真的不想了,不怕和想不想真的是二件事喔~~


我不再點別人寫了,因為他們都寫過了,再點下去不就成了貞子的七夜x談了…恐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