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可真是讓人…不知道能說什麼,和我的辣妹圖書館相比,他更有開創性啊…

http://news.pchome.com.tw/life/bcc/20050823/index-20050823010900210007.html

圖書館可以借人讓你讀
2005-08-23 01:09

荷蘭一家圖書館不但借書給人看,還借人給人讀。

荷蘭﹝亞美樂﹞公立圖書館現在有一批特別的人供人借閱。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圖書館登記,借走圖書館裡的同性戀、吉普賽人或是回教徒。每次借人時間一個小時,在這個小時裡,借閱人可以和被借的人討論跟被借的人背景有關的問題。

館長說,他一直希望打破刻板印象。出借真人是圖書館突破的第一步。借書人借到真人不必在館裡聊天,可以帶被借的人到附近的酒館談話,深入了解這些特殊人物的背景。﹝亞美樂﹞目前有十個人供人借閱。

(郭希誠編譯)

---

個人也希望能當被借閱的人呢~可以被請小酒啊,喝杯咖啡蠻好的,而被借閱的人是有些特殊背景,如果是我在該館的話,可以主打「黃皮膚中國人」這個賣點。
要是流通次數太低…也就是代表個人魅力不足囉…這樣看來,我只能被放在「珍善本圖書區」了ORZ...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