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點的中天新聞看到的,

小小八卦一下,
我想也許有認識這位館員的朋友吧(輔大的朋友們)
也算是對圖書館的新聞吧,還是希望圖書館能上晚間新聞的東西是我們的服務,
對我們的形象才會有更正面的幫助
引用聯合報智識庫的新聞http://udn.com/search/?Keywords=%B9%CF%AE%D1%C0%5D&searchtype=overture


市圖美女田代如 神似大S
記者許麗珍/台北報導】
「咦?藝人大S在台北市立圖書館工作!」台北市立圖書館工作人員田代如因為長相神似大S徐熙媛,讀者、同事私下給她取綽號「大S」,還曾有太過瘋狂的「粉絲」跟著她上公車,讓她心裡怕怕。
田代如是政治大學中文系、輔仁大學圖書資訊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留著一頭長髮,每個人第一眼看到她,反應都是「妳是大S嗎?」

由於之前她擔任圖書館第一線讀者服務工作,「大S現身圖書館」的傳聞很快地在讀者間傳開來,不少人好奇來借還書,發現她真的與大S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更有男性讀者送花、寫卡片,在圖書館門口「站崗」。有一次太瘋狂的「粉絲」追著她上公車,令她大感吃不消。

同事們開玩笑說,她是圖書館「氣質美女」,進館人次、借閱量還因此攀升不少。後來因為粉絲的行為令她心生困擾,最近她被調為內勤。十分低調的田代如強調,她已有男朋友,謝謝大家的關心。

田代如說,其實國中時,她真的與大小S同校過,大小S都是她的學妹,只是因為不同年級,彼此並不熟識。

有趣的是,在家中排行老二的田代如,還有兩個妹妹,同事常開玩笑問她:「妳的妹妹如果也像小S,就恰好是大小S。」此時田代如會拿出全家照澄清:「我們三姐妹一人一個樣,我像大S,一個妹妹則有點像陳寶蓮。」

別看田代如身材纖細,人又斯文,在政大念書時,她可是長跑選手,得過校內運動會兩面長跑金牌。她說,操場一圈200公尺的跑道,她可以一口氣跑55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