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y Journal, 2005. Vol. 130, Iss. 3; pg. 24
從當期的Library Journal裡看到的,小小的一百多字,是說廠商看好,不斷在這方面研發和成立新的部門;看樣子RFID這議題會在圖書館界裡繼續發燒一陣子,想到新加坡館員問我的,「你不覺得讓一些專業訓練的專業人員做借還書很浪費嗎?」…也許是,也只是也許……
簡單翻譯如下。

RFID仍然引領風騷 RFID Still Making Headway
TAGSYS發表了新的標籤
RFID持續的在圖書館市場中不斷前行。
TAGSYS公司於ALA發表了其新的FOLIO 320型號標籤,該公司表示,這是特別為圖書館設計的。該TAGSY公司表示:「FOLIO 320有"256bit的記憶體,並設計能同時有短回應與長回應的"甦醒"(wake up)指令,以達最佳的資料存取效果」這標籤能讓一般讀者進行借還及目錄控制(inventory control)的功能。

RFID會有很好的未來的承諾已被
Vernon Library Supplies的誘惑所充份証實(The promise of a strong future for RFID proved enough of an allure to Vernon Library Supplies),它附加了一個叫整合科技組(Integrated Technology Group)的新科技部門,其主要的產品有Apex RFID, Apex XpressCheck, and Vista Materials Handling Solutions for automated returns and sorting(也就是自動借還的解決方案),該公司也會提供諮詢及訓練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