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完烏捷圖書館後,下午至Eleservier於新加坡的亞太營運中心,(這名詞好熟),也見到了他-們於亞太的大老闆,人很親和÷
和我們聊聊說說,楊所長和他相談甚歡,熱情的他們在我們臨走前送了紀念品,有隻好可愛的小熊,很有趣。

和親切的紀經理合照,之前在學會時頗受幫忙,在此謝謝


今晚預定的行要到新加坡於印尼租的渡假地點:民丹島,由新加坡碼頭到民丹島約四十多分鐘的船程,上船時很多人還有說有笑,
約十分鐘後,附近的人們就紛紛不支,個個拿起前面的袋子,開始裝滿對魚類的愛心,送給它們有營養的食物。下圖:感謝不認識的太太與女兒為我們示範如何裝滿愛心

先拿袋子、再用力裝滿…

。直到現在,才開始真正有放下心可以玩的心情。

民丹島是印尼屬地,入境後才開始有真正出國的感覺,許多的印尼人和外國人在四周,新加坡都是說華語,同文同種的人比較多,自然較沒有感覺,導遊說印尼人的生活作息較慢,可能我們要多忍耐些,我倒是覺得慢有慢得好,台灣也好,新加坡也好,都太快了讓人活得有些辛苦,能有這種生活習慣也蠻不錯。
我們住的Villa有一片自已的沙灘和泳池,晚飯後(坐車半小時才到的海鮮大餐),一人至泳池遊泳,星月相伴、微風習習,頗有獨世之感。

游泳後去一下吧台,認識了位自澳洲來的白人澳客,很年輕才二十歲,分享了些資訊,他話還真多,也許是悶久了沒人陪聊,他說他和她媽一起來,白伯母環遊世界三個月了,他來新加坡和她會合,這兒的浪太大看不見魚 在澳洲都可以叉魚,還曾和白堂哥叉過鯊魚等等…喝酒喝多了膨風是自然的事。

喝了酒自是一夜好眠。就看著電視睡著了。

附記:沒有看到台灣吵來吵去的新聞台,覺得很舒服,CNN報導的風格和台灣類似(現在我家的cable也有了),但是,如相聲所說:「老弟,低 與 俗是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