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回台中中興唸書後,住家裡的我就得開車上課。
中興離東海還是有點距離,一般有二條路可以選擇,
開工業區後面接五權西路,轉美村路再到中興,這條比較近
 但是會進市區,rush hour會塞,另一條就是走二高,龍井至大里交流道,
再接中投公路接中興,很遠,但是可以開到130以上…除了接近龍井南下那有時會有台警車外,
全沒有照相,可以儘情狂開。
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經過實驗証明嘛。要不早賠慘了。
一般早上就開二高路線。晚上車少,就開五權西路。
今早。老爹的手排車老老藍掛了,就先開我的老藍車去上班
把老爹的老老藍修好後,我就開去學校。

好久沒開手排車了,果然男人還是要開手排車啊…
換檔時的大動作,油門嘶吼,和五權西路到工業區中間的彎道,組合起來,
……不就是頭文字嗎??晚上回來時,眼角一直瞄著路旁的水溝蓋,真想試看看水溝殺法,
耳朵同時響起熱血的音樂…頭文字 A rsh啊啊啊啊…

同時,想到論文進度…

一下就冷了…偶爾開開手排就好了。
頭文字??
我家不是賣豆腐的…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