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像小蝶老師在研討會上所提「丁丁是個人材」之故… 加上年費要再交了,現在免費的網誌那麼多,加上,無名的系統超~封閉!! (XXC兄,二年前你就說了,真是很有道理,直到現在我才搬是我太懶了) 

總之,不打算在無名小站繼續呆下去,所以近日開始尋找可以棲身之處… 

條件有幾個: 
1、好搬家。
 2、系統開放些 
3、免費 
4、最好有相本 

第4項,現在有太多相本可以用了,以後會用Google的Picasa吧,整合Picasa軟體真的是很好用。 

而第1項,Pixnet提供了搬家程式,搬不過去還有工程師來幫你搬,V~ery Good!!,目前還有個問題就是圖片的問題,無名那麼多圖要怎麼備出來很麻煩~~再想想~ 更好的是,Pixnet還有個「和無名同步」的功能,在過渡時期,我會二邊都發吧,用Pixnet為主了。 

第2項,看樣子Google Analytics是可以用在Pixnet上的,也看到很多人外掛東西,該行吧… 
第3項,免費…ok 

另外,為了避免更換isp就要更換網址,近日會去找看看有沒有好的轉址服務(免費一定要)…,希望能以後有固定的DNS。 測試網址http://blog.pixnet.net/arshloh

PS。在mail pixnet過去的一小時內,我的無名已經搬過來了… 有沒有那麼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