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電子書載體常會讓人覺得使用有些意見…

要嘛螢幕小加上功能少得可憐,功能有了又大到讓人不想帶著跑(我的平板電腦就是這樣)…
而且,平時我要看什麼資料的話,得先在電腦上同步,或是放進sd等儲存卡裡才能閱讀,現在網路上那麼多資源了,難道沒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案嗎?(嘖~!)


2006年初sony推出的電子書,只能灰階四色看特定文件格式…

近日,老弟送了台iphone給我,說真格的,這東西真的不錯,能上wifi,螢幕也不算小,介面也是很炫,有了它,我能在馬桶上閱讀各式電子資源,
我有種感覺,有一台能結合手機的文件載體是件非常不錯的事…
試想,手機是隨身一定會帶的,你真的很無聊時,一掏出來,馬上連線找資料不是件很不錯的事嗎? 有時出門就是不會帶pda出來,手機能成為載具,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解決方案。

然而,今天不是要講iphone,iphone目前還沒有3g的功能,換言之,它不能在坐長途車時上網看書看資料,那有沒有其它的選擇。

今天在癮科技網站上看到了Polymer Vision Redius電子書 的報導(還有之前的報導、之之前的報導),這台手機書最酷的地方在於,它的閱讀螢幕是可以折疊的電子紙技術,要看的時候,從手機裡拉出來,就有適合閱讀的螢幕能舒服的閱讀了…


酷不酷,更酷的是還支援3G,支援html格式、可聽多媒體、支援RSS、支援……


隨身電子書的日子是不是近了呢~不過呢~ iphone我還是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shl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